相见不如怀念。久别。

❤幼稚叛逆期

……………………

我是说今天要抢被子……

但是我忘了今天还有篇生贺要写。

然后我今天吃太多不可能两更……所以抢被子等明天呗。

 @无泪腺生物 的点梗~烤翅生快 考试加油!

叛逆明星凯x宠溺无下限金主千

(尼玛我有种给我羊排让我做红烧排骨的错觉!SOS!)

请勿上升真人xN. 

=======================================


办公室的门被一脚踢开,王俊凯冷着一张脸走进来。易烊千玺抬头看了他一眼,面无表情的放下了手中的笔。


”千玺,你什么意思?“

王俊凯开口,带着肃杀的霸气,一双桃花眼看着坐在办公桌后面的人,有不解,也有愤怒。

千玺让自己靠在真皮的椅背上,和王俊凯对视,手尖冰凉,在王俊凯看不到的地方握成拳。


”你自己挑的剧本,编剧做了改动,你该去找编剧,找我做什么。“

千玺努力让自己语气没有波动。


王俊凯没说话看了他好长时间。


……


“我看到的剧本里吻戏不超过五次,床戏连个影都没有。今天进组才发现有了改动。……编剧很瘦弱,一个拳头就受不住了。”

王俊凯走过来,坐在沙发上玩着手腕上的银链,没看千玺。可是他的语气冷的像冰,让千玺无奈。

“是我跟编剧提的。原先的剧本没有卖点,即便我答应赞助,股东也不会答应的。”

千玺耐心解释,王俊凯听完却只是冷哼一声。

“这样的剧我不会演的,易烊千玺,你看着办。”

大长腿走出办公室,摔上了门。千玺放松下来,叹了一口气。


他太叛逆了。


无论是他的经纪人,还是他公司的老板,甚至几次合作的工作人员和导演都跟千玺说过,王俊凯有得天独厚的资质,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无可挑剔,可是他的棱角太多,有的时候霸道的让人喘不过气,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这样的他,了解或许可以,不了解的人会怪王俊凯,这样太得罪人了。


可是千玺只能点头称是,却拿王俊凯一点办法都没有。王俊凯的三不接给他自己设了太多的局限,可千玺能说什么,三不接有两条是因为他。


……


“小凯,你就接了吧。你总要接受的啊。”

“呵,千玺,你知道你现在在干吗么?别人不知道,你还不知道我的底线么?”

“我……知道。可你……是演员。”


王俊凯简直不能相信这话是从千玺嘴里说出来的。

灯光昏暗的酒吧里,王俊凯想从千玺浅到透明的琥珀眸子里看出点什么,可他失败了。


“我的坚持是为了你,你要是都能接受,那我矜持着也没什么意思了……你买单吧。”


王俊凯起身离开,千玺看了看桌子上一堆瓶子,用手捂住了脸。


……


某电视剧拍摄现场。

监视器后面导演正兴奋的盯着屏幕,王俊凯正和女演员拍摄床戏。

编剧坐在一旁揉着眼睛低声感叹。

“还是千总厉害,竟然让他同意演了。”

导演听到了,侧耳低声问。

“什么?”

“王俊凯有三不接,剧本狗血不接,有床戏不接,在国外拍摄不接。”

“啧。跟他对戏的可是当红花旦之首的美人,谁能不接。”

“他一开始是不接的啊,还揍了我一拳呢。不知道现在怎么同意的,小道消息是千总劝的。”

“估计吧,人家俩可是好友很多年了。”


他们俩在聊着,可是刚进来探班的千玺却没了看的心情。


王俊凯温柔的吻着另外一个女生,脱光了上衣的他满足了所有女性对男性身材的幻想极致,勾魂摄魄的桃花眼现在看的是另外一个人。


一切他拥有的,别人也终于拥有了。


想到这……千玺再也看不下去,转过头走出了摄影棚。


……


头条爆出!

王俊凯首次答应拍摄床戏,原因是因为搭档是XXX?


当千玺看到这条新闻的时候,还是抑制不住怒气把报纸扔到粉碎机里粉碎了。

这是王俊凯出道后首次传绯闻。

该有的,还是有了。


……


“爆点有了。赞助就拜托你了易总。”王俊凯的公司和易烊千玺谈赞助,王俊凯笑的讽刺,千玺微微一笑,和他们握手,然后走出了会议室。


”手那么凉还来谈判,要钱不要命。“

王俊凯靠在墙上看着正在洗手的千玺。

千玺从镜子里看了他一眼。

”好好演。这次绯闻出的很好,别浪费机会。“

王俊凯使劲把千玺压在墙上,掰着人的下巴强迫他和自己对视。

”什么机会?人花旦那天拍完床戏一脸娇羞的要了我的电话号码。“

”你…………给了么。“

”我给了。“

”…………做的很好。“千玺说完就推开他的手走了出去。


王俊凯没说什么。手机震动,王俊凯拿出来看了看,又抬头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叹了口气。


…………


”千总。您给凯爷的那张卡被刷爆了。“

”他干嘛了花那么多?!“

”……一一汇报么?“

”……说吧。“


秘书看了看总裁苍白的脸色,还是开了口。


”租了一台法拉利458Italia跑车,然后在高级餐厅Rich餐厅吃了饭,开了一瓶82年的拉菲,送了一条Tiffany&Co的经典款项链和LV的包以及Prada的眼镜。然后…………“

”说啊。“

”…………去Landrige开了房间,总统套房全套服务。“

”什么?!“

”是的。“


王俊凯在气他,千玺知道。


他很头疼,然而手机没有让他休息的意思。


”嘿千玺,她在游泳,身材不错吧?“配上一张图片。


”千总,我觉得凯爷……“

”我知道。叛逆和幼稚都是他。去,看看有没有狗仔,要是出了问题赶紧收紧口风。绯闻不是这么造的,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太高调了,但是一旦出了就会引起舆论,他又不可能发展成真的,一直拖着会拖垮他的人气。“

”……千总。万一……是真的呢?“


千玺愣住了。


万一……是真的呢?……


手机又来了简讯。


”她游累了说要回房休息。“配上一张女生笑的特别美的照片,比基尼,性感而诱惑,可千玺根本无暇欣赏。


…………


当千玺以飙车的速度开到Landrige酒店的时候,王俊凯正坐在路边靠着柱子看剧本。看到千玺的那一瞬间,王俊凯笑出了虎牙。


“你就知道气我!”


王俊凯看到千玺真的极了不禁好笑。


上前把人霸道的搂入自己怀里。


”不是你让我把握机会的嘛?“

”我没让你跟她开房啊。“

“吃醋啦?“


千玺推开他,恢复高冷的表情。


”我是在气你把我的卡刷爆了……“

”……千玺你别闹。吃醋就吃醋嘛,别不承认。“

”我没有。“

”那你这么着急的跑过来?“

”……兜风。“


王俊凯笑裂了倒在千玺肩上。


傻子。


”千玺,三不接被你破了。“

”没关系了……我能接受的。“

”还逞强。那天你来录影棚看到吻戏就那么难受你以为我不知道啊。“

”………………“

”我不管。后面的床戏要删掉。以后我还是有三不接。“

”还有三不接?“

”剧本不好的不接,出国拍摄你不同行的戏不接,床戏对象不是你的不接。“


………………………………


”……你还有啥能接的?!”

“吻戏ok啊。不过吻戏有多少次,每次多少分钟,甚至NG了多少次,易烊千玺都要补回来给我,要不然我也不接。”

“……王俊凯!”

“啊。今天的份先补回来。”

“什?……唔!!”


王俊凯笑着咬住千玺的唇,带着红葡萄酒的香醇和咖啡的浓香,混合在一起。千玺挣扎不脱,王俊凯抱得太紧仿佛要融入身体。


舌尖轻舔过贝齿,千玺轻呼出声,王俊凯灵巧的舌趁虚而入。


千玺最后看了一眼王俊凯也正看着他的带着笑意的桃花眼闭上了眼睛。手攀上王俊凯的背,无比安心。


这时候咋不担心狗仔了……

哦因为有钱搞的定。

那也不能这么任性啊喂。。


---------------------------------------END---------------------------------------

哎凯爷,其实床戏也可以用这个方法不是?


千总:滚!(ノ`Д)ノ

凯皇:朕赏你粽子若干零食若干,赶紧闪。


。。。


久违的傻白甜~~(久违?)

嗯……就这样吧。我只是在撒糖……




评论(27)
热度(303)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