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不如怀念。久别。

【Running】Episode 1.

奔跑吧兄弟TF版。

我只想说,给 @勾楽年华 的脑洞画上句号。

但是第一期写完,看反响,若是大家能接受,我或许会继续写下去,时不时的出一期。

要是继续出的话,不足的地方会改善的。/(ㄒoㄒ)/

若有任何不妥,会删掉。

写了才知道节目的编剧有多累,希望大家能开心的笑一笑。

就这样~

===========================================


第一期。Part 1.


早晨8点。

X市内最高建筑的顶楼,鲜花气球装饰,大大的横幅写着祝贺开幕。这里是TFRunning的第一季第一期录制现场。

所有工作人员就位,摄像机开机,都对准了入口。马上就是成员们入场的时间。第一个入场的会是谁呢?


字幕:谁将是第一个踏入这里的主人公呢?


屏幕显示楼下大厅有人进来了,然后进入电梯,看不到脸。


字幕:莫名紧张的气氛……长腿,西装革履,修长的手,棱角分明的下巴……


显示器一直跟踪到那人出了电梯,走到拐角。镜头挪回现场,死死盯着门口。


第一个入场的人是…………王源!


字幕:TFBOYS成员之一,TF家族主持一哥!王源!


王源进场就笑开了,边鞠躬边走到场中间看向镜头。


“大家好我是王源~”

刚说完,第二个人就出现了。大长腿,代表性的虎牙,有礼貌的九十度鞠躬。

“大家好!我是TFBOYS队长王俊凯。”

字幕:大长腿小鲜肉男神,吉尼斯纪录保持者!王俊凯!

王俊凯站到王源身边,王源打量了一下王俊凯。

“诶,你说主页君让我们来录这个节目是在弄啥?我看跑男的任务都好辛苦的~”

“我怎么知道?反正不跟你一个队就对了~”

王源无语的撇撇嘴。

字幕:吐槽担当王俊凯……


“大家好,我是TFBOYS易烊千玺!”

字幕:TFBOY舞蹈担当!学霸弟控!易烊千玺!

千玺出场,工作人员堆里发出一声嚎叫。

“咋千玺出来就这样!姐姐你们太偏心了!”

镜头扫到工作人员,女PD都不好意思的笑了,转回千玺,千玺走到王俊凯身边跟王俊凯轻轻抱了一下然后和王源击掌。

字幕:好和睦的三兄弟……


接下来出场的是天宇兄弟以及在练习生选拔赛里脱颖而出黄宇航,黄淇淋以及敖子逸。


PD:好,现在所有人都到齐了,首先欢迎你们来到TFRunning第一季第一期。你们将会分成三组对抗。现在宣布分组。

蓝队:王俊凯 黄宇航 刘一麟

红队:易烊千玺 刘志宏 敖子逸

绿队:王源 罗庭信 黄淇淋

好,现在,王源过来拿第一个任务的任务卡。

王俊凯:航航,你们几个来干啥的?

黄宇航:嗯?不知道啊,主页君说赢了选拔赛有好吃的我才这么拼的……

黄淇淋:对啊,主页君还说能一天不用训练。

字幕:好天真的孩子~keke~~


王源:第一个Mission!

其他人:blahblahblah

王源:第一个Mission!!!!!!!


千玺:二源你弄啥嘞……

王源:让你们听我说话。第一个任务,村内铁人三项接力赛……


【村内铁人三项接力赛游戏规则:九人分三对进行。

  • 1.      每队一人,在一片大型池塘里,自由选择用钓鱼或者捞鱼的方式,捞上一条鱼之后放入盆里顶在头上运送到第二个地点。
  • 2.      第二名队员在第一名队员到达后,将预备好的竹子砍成三段后,将竹子和鱼放到筐里运送到第三个地点。
  • 3.      第三名队员背着框子爬杆,最先爬到筐的位置将鱼和竹子放入的队伍即为获胜。】

黄宇航:我抗议!!!主页君骗人!没吃的!

敖子逸:我投诉!主页君欺骗儿童!这分明是强化训练!还强化好多倍的那种!

字幕:所以说你们太天真了……社会的邪恶啊。

配音:恶魔的笑声。


镜头一转。

三队都坐在各自的车里。


蓝队:

凯:第一关谁来做?我猜那两组吧,千玺力气大应该会做第二关,刘志宏第一关,小逸第三关。王源儿那队…………

航:没有威胁

麟:噗……航航你这要是让王源听见你就惨了

凯:我欣赏你~跟我学做菜吧。

字幕:来自中二少年的邀请函~

航:您能让千玺师兄多教我点舞蹈吗?

凯:…………

字幕:这受挫的人生。我要去长城!这分明都是朕的天下!


绿队:

源:罗庭信你来第二关?我第一关,小淇你殿后?

信:咱们这组看起来有点弱呢?

源:因为咱们头脑发达。

信&淇:哈哈哈哈哈哈哈~~~


屏幕同时出现蓝队和红队 大大的字幕:头脑简单…………?


红队:

玺:二文你来哪个?我觉得小凯会在第一关,凯喵嘛~

宏:那我第二关?

逸:千玺师兄,大哥只能你对付。上次狗的时候就见识到了,车轮战大哥那强大的战斗力。

玺:宝刀未老啊……

字幕:千玺你这么吐槽你家队长知道么?kekeke...


到达第一个地点三队下车的人分别是:王俊凯 易烊千玺 王源

字幕:队长之争!

源:你们俩!这是咱们之间的最强者竞争吗?

凯&千:…………钓鱼还要分啥最强者……

源:(尴尬)我这不是想制造紧张的气氛么……

PD:好!三人过来这边换衣服。


嗬…………


凯:这啥?!!

千:……

源:这……这是在逗我吗?我是有形象的人啊……

千玺默默的看了一眼还在纠结的俩人。默默的拿过衣服开始穿。

千:别说话了赶紧穿吧……


字幕:……高冷的千总。

三小只换衣服的时间里,看一下剩下两关都有谁。

第二关分别是黄宇航,刘志宏和罗庭信。

第三关自然就是刘一麟,敖子逸和黄淇淋了。

镜头转回第一场地。


PD:预备!开始!

千玺选择了鱼竿,王源和王俊凯选择了捞鱼。

然而开始不到五分钟,千玺就很直接的扔下了鱼竿拿起来渔网。

千:你们俩这么闹腾鱼都被你们吓走了!

凯:你从一开始就不该用鱼竿你是猪嘛?!

源:哎你俩别吵了!


于是三个人分散开来,盯着水不放过一条活着的生物。


千玺站在池塘中央不动,怕乱动把鱼吓跑。而王俊凯则依靠大长腿缓慢移动,王源则是在一个远离俩人的角落耐心等待着。


字幕:三个安静的美男子……


有一条鱼,从王俊凯脚边滑过游向千玺,王俊凯跟着转移了方向,慢慢靠近千玺。

千:你别过来!

凯:……

千:诶你……


看到鱼的那一刻,千玺拿起渔网要捞,王俊凯眼疾手快拿着自己的渔网一划拉,鱼也跑了,他自己也从美男子变成了落汤鸡。还溅了千玺一身。王源都要笑死了。

镜头给了一脸污水的王俊凯特写,气鼓鼓的。千玺拿袖子擦了擦眼睛也笑开了。


字幕:到手的鱼跑了,猫很生气……


王俊凯用手撑着慢慢站起来,可一手还拿着渔网,没撑住再一次“哗啦”……


字幕:……哗啦啦~


千玺和王源笑的乐不可支,千玺看不下去边笑边伸出手拉人。一直都狂拽酷炫的王俊凯何时这么狼狈过。

千:小凯你在泡澡嘛?

王俊凯站起来后。

凯:朕……要煮了这一池塘的鱼!

千:哈哈哈哈先问问塘主啊!

源:千玺!~

王源趁王俊凯擦脸的时候叫千玺,然后做了一个推的动作,千玺看看王俊凯再看看王源,摊了摊手。


千:你别擦啦。快点捞鱼吧。离我远点……

凯:你嫌弃我?

千:啊……你走开点。都有青蛙的味道了……


字幕:凯之飞扑!


王俊凯挂在千玺背上,千玺的刘海都被水弄湿了。

千:啊!王俊凯你完了!

王俊凯跳下来笑哈哈的跑远了。

千:你给我等着!

拿衣服上干净的地方擦擦脸,千玺决定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回家再说。


集中注意力的千玺所向无敌,很快的,他就捞到了一条不小的鱼,而王俊凯和王源儿还一无所获。千玺衣服都没来得及换,将鱼放在盆里顶在头顶就跑向下一个地点。


他速度很快……然而……


字幕:嗬!……鱼!掉!了!


千:啊啊啊啊啊!

他刚想把鱼重新放回盆里,PD就制止了。

PD:不行不行。你要重新回去捞。

千:什么?!这是活的鱼!它会蹦!它嘴里连个鱼钩都没有!掉的几率有多大你懂么?重新捞一条鱼的耗时你懂么?要捞一条不会蹦出来的活!鱼!是什么概率你知道么?掉了要重新捞?!!!

字幕:学……学霸模式开启。(CG:千玺浑身冒火)

PD:哈哈哈哈……嗯……哈哈……要重新……捞

千:…………


千玺把鱼放回盆里抱着往回跑,放回池塘的那一刻再瞬间用渔网捞住。


字幕:会玩……


王俊凯和王源都捞到鱼了,胜负再次回到起点。

比奔跑速度和平衡感……

可是……

这跟他们的平衡感没多大关系,主要是看鱼的心情。


凯:呀。你要是敢掉出来我就真把你红烧吃了啊!我是凯喵啊!

千:你要是敢掉出来我就真把你给王俊凯清蒸吃了啊!他是凯喵啊!

源:你要是敢掉出来我就把你给烤了吃了啊!我是吃货啊!


字幕:一哥你赢了。


还好的是,这次三个人貌似找到了诀窍,用手扶着鱼,于是都没有再掉出来。


………………………………………………………………………………


第二关。


交接的那一瞬间,三个热基本上都是同时达到。

接下里就要看第二棒的力量了。

千玺有经验,开始指导刘志宏。却被王俊凯捂住了嘴巴勾着脖子拖到了一边。


凯:公平啊要公平的千玺~~

千:呜呜呜呜 呜呜 呜呜呜呜呜。

王俊凯笑的可欢了,松开捂着千玺的手改为轻轻环着千玺的肩靠着一颗竹子站着。

千玺还在嫌弃他一身脏兮兮的没有处女组风范,可王俊凯像考拉一样抱着不松手,还委屈的看着千玺仿佛在说你嫌弃我……千玺最受不了王俊凯这样,只能无奈作罢了。


王源儿一直在罗庭信身边加油。


宏:呀那边那俩!别看热闹了过来帮忙加油也好啊!

凯:航航你要是输了以后我就不让你千玺师兄教你跳舞了啊!~

千:航航你别……唔!哎王俊凯你别老捂我嘴。


王俊凯凑到千玺耳边:别闹。


…………


第二轮还是刘志宏赢了,把竹子和活蹦乱跳的鱼放在深一点的篓子里,飞奔而去。千玺自然要跟着,等他们都跑走以后,王俊凯才走到黄宇航旁边。


凯:快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航:…………


罗庭信比黄宇航稍微快那么一点点,但是几乎分不出来。可是问题出在把活蹦乱跳的鱼放入篓子里,黄宇航很怕这个,罗庭信反倒很镇定。


王俊凯看不下去,帮了一把才解决问题。


到第三关的时候,王俊凯的队伍虽然最后到,但是现场的情况却让王俊凯笑出了猫纹。


……………


小逸正在艰难的背着背篓爬杆,才爬了四分之一。小淇也没好到哪去,不过倒是比小逸快一点。刘一麟看到黄宇航到了,二话没说背起背篓就开始爬。


千:小逸!快一点再快一点!加油!你赢了我请你吃鱼!


源:小背篓~~


凯:刘一麟快点!!


千玺看了看小凯,发现小凯脸色有点白,心里咯噔一下,走去王俊凯身边。


”小凯,你没事吧。是不是低血糖又犯了?“

”没事。现在不是担心我的时候……“王俊凯没看千玺。千玺没在说什么,眼神闪了闪,退回了原先的地方。


刘一麟爬杆速度很快,小逸比较辛苦,小淇还算平稳。

现在的位置是刘一麟和小逸在一个位置,小淇稍微领先一点点。

然后……


字幕:滑~滑~滑~


小淇往下滑了点,小逸却是因为体力不支也开始滑~滑~滑~

刘一麟到底是力量多一些,撑住了,爬上顶端。

可是……


‘砰’……


刘一麟最后一下使劲往上一窜,窜的太猛,头砸到筐,很响的一声,承受不住的往下滑了好多。


王俊凯直接笑喷了,慢悠悠的走到千玺边上搭上人的肩笑出虎牙和猫纹。

千玺看了他一眼也笑了。


字幕组:DUANG……头跟筐底的亲密接触……一个人的痛楚,一群人的幸灾乐祸。


那最后也是蓝队获胜了。


PD:在你们前面的这些牌中,你们可以随意抽取两张。若上面的字相同的话可以打出一张或者都留下。但是打出之后也不能再抽取了。

凯:看运气呗?

航:大哥你运气好么?

王俊凯看了眼一直看着他的千玺,转回头。

凯:好。

航:一麟哥你呢?

麟:一般吧……

航:那我和凯师兄来?

凯:来吧。


抽取结果:信 刘


前往下一地点。


--------------------------------------PART 1 END--------------------------------------


是的这才Part1.。。。然而我竟写了四千多字……

欢迎评论。我说过我比起热度更在乎评论的~

四千字,哪怕你们能笑一次就好~


预告:

第二个游戏→抢被子。周日发。







评论(106)
热度(4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